L。

江山看不尽,最美镜中人。

你是高僧墙前燃烧的香茗,我只是吹落灰烬的清风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告诫自己,没有谁是完人,也没有谁可以做到自己理想的那样,我小心翼翼的包容着关于你的一切,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太过艰难,我以为可以地老天荒的静静过下去,我以为我可以原谅关于你的一切,我以为可以像自己憧憬的那样,可是那都只是我以为...这是一个可以无限循环的排比,就像我们完成的相交,我用我能做的勇敢打破了渐近线的不能相交,却再也无力改变成为了相交线。
在你不知有意还是无意中触摸到我的底线时,我就已经完成了自己对自己的救赎,我已放开了你,你为何还要来改变,后来我却发现自己心理已经扭曲,现在这病态的自己怎么能救赎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