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。

江山看不尽,最美镜中人。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看了几篇文章,心里特别不是滋味,文章写的老人在家,孩子在外,老人在家孤独。过得各种的不如意,我就想到了自己,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,突然感觉满心的愧疚,各种自责。我是不是应该辞职回家,陪在父母身边。在家找一个刚刚养活自己的事情做着,等着一个偏远山区的人结婚,受着别人当初和自己一样对于别人的评论,这样过我后面的生活?我心里难受得紧要,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。这道题让我好难决择,毕竟我还认为自己是一个孝子,可是一个孝子是不能做出这样的事的。同时我又不愿就这样在哪个小城市到老,平平淡淡的把这一生过完。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,还是对未来太多的不自信。我怕养不起父母家庭养不起自己却还不能改变什么。如果能安居乐业,谁又愿颠沛流离…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