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。

江山看不尽,最美镜中人。

我在北国的夜色里还没睡。

背上行囊离开家乡,离开爱人来到遥远的北国。为了梦想,为了自由,为了心中期待的辽阔的异域风情,独自一人上路。初到的喜悦,好像摆脱了一切压抑着自己的东西,我在静静的感受着这与以往的不同。想象里的北国风光,大漠孤烟、策马奔腾、长河落日。现实总会有所差距,但我还是挺喜欢这边,没有太多的山水,我能感觉我看得很远,心也放得比较开,白色的云太少,天蓝的让人心醉。刮着呼呼风的夜晚,这一切都还好,我希望我能交到几个新的朋友,能念在心头的朋友。我希望每天经历的一点一滴,都不会在明天后悔。我希望、我希望、、、外面下着雨吹着风,让我有了一点煽情的思念,愿我爱的你们幸福安康!这样的夜色很迷人…


评论